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最后了。。。。

结束了。一切回到没有原点的原点。。。。

期待的云顶之旅,结局是不开心的回来。。。
可是,头两天还是幸福开心的。。

今天12号了,我的22岁生日,开心不起来的生日。。。
谢谢你
陪我去云顶
谢谢你
给我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给我的伤害

这次,我真的明白了。。。
当你说出那句伤人的话的时候,我真的真的都明白了。。。。

一路从KL回到JB,我们谈了,望着窗外,眼泪一直在流。。。
我告诉自己,最后一次为你哭了。。。
也许,都是我傻吧。。。
你说的话,我全都相信。。。
原来,一切都只是虚幻,假象。。。
你对我的关心,也都只是。。假的。。。
不过,我却开心得觉得好幸福。。

我该恨你吗??
不。。。
恨人好累。。。所以,我从来不恨伤害我的人。。
可是,每次都是伤害到自己。。。
我,怎么都学不会保护自己??

想跟你说
不要践踏别人对你的感情和心。。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那么承受这样的伤害。。

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