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友谊~

wawa生日之后的风波,终算告一段落。。。
双方之间,隔膜有了,也许,知道的结果,就是这样吧。。。。
大家相见,即使有说有笑,还是有着一个生疏。。。

说说别的事情好了。。。

原来,他,真的是我们所想象的。。。。
这次,即使他不承认,我们也知道,是事实了。。。
一直以来的怀疑,有个结果。。。原来,是真的。。


你,会对我们坦白吗?

说真的,我们并不介意。。。友情里,都不会介意很多事情。。
你,我真的把你放在心上的朋友。。。

所以,你不要害怕对我们坦白好吗??

这事情,现在只有我知道。。。
你知道我,知道这事情了。。。
说真的,我担心,你知道我知道了,你会对我有个距离。。。
这个,我最最最不想看到的。。

我真的害怕,会有这个距离。。。
我真的害怕,关系会改变。。。

你的他告诉我,不会的。。。真的不会改变的。。。
相信你们之间的友谊。。。。
也许,他需要时间来想清楚,怎么跟我们坦白,怎么说清楚吧。。。

现在的你,也在烦恼吧??

这几天,一开眼睛就在想这件事情。。。
即使,多日来的怀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这一次,确定,非常确定,都是真的。。。

头脑,一直转,一直转。。。
我害怕我们的距离,有所改变。。。
我害怕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因为,我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真的是放在心上的好朋友。。。

我们,不会有距离吧。。。我不要有。。
你会对我们坦白吗??
你的他说,你会找时间,对我们坦白。。。
恩。。。我等你的坦白。。。

我们,都已经接受了。。
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我们,都支持你。。。。
我们,都希望看到你幸福。。。
你,真的要幸福哦。。。

那个他,过去了,就让他过去。。。
我们,都还在你身边。。。
有什么难过,不要自己偷偷擦眼泪。。
我们,会帮你擦眼泪。。。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