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等待你的~悄悄话~

我的耐性。。
没有很好。。。。
也许,这就是我吧。

等待,很想。。。
可是,我觉得我,害怕等待后得到的结果。。。
如果,等待后得到的结果,不是我想要的,我会觉得有亏大的感觉。。。><
可是,不等待,能得到结果吗??
我不知道。。。

看到朋友写了这段话

~在你的世界里,你有工作,你有他,你有他也有她,還有他們... 而且我却只有你。 你的一顰一笑,一字一句,却是牵动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你都不会知道是为了你~ 还是,其实我和你的其他人都一样?~

好有意思。如同我现在的感受。。

最近,不想去烦那么多。。
看这阿弟为了他自残,觉得他好傻。。
还拍了照片给我看。。。><
受不了他。。。好心疼他~

也许,我经历过了。。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做。。
也许,想减轻心理的痛吧。。。
别出事情就好了啦。。。

很多东西,看开了。。。
已经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有个人,跟我说过
你会等到一个解开你心结的人
我,会等得到吗??

一直在徘徊。
一直在等待。
些什么。。??

我只想,等待你的~悄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