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没有标题的标题。。。

呼~~~又开blog了。。。

每次都没有心去完成。。这次,要努力完成了。。。
不知不觉,23号了。。。新年,也即将过去了。。。。
在这新年,就在赌赌赌中度过。。。也在吃吃吃中度过。。。。
很好。。。= =
可是,真的好haPPy....第一次,那么多朋友一起团拜,一起吃,一起喝,一起赌。。
kAya teAm..谢谢你们哦。。认识你们,我真得很开心。。。



在这,也真正的认识了你,



你,眼睛小小,眉毛粗粗,脸又像蜡笔小新,身材又像winnie pooh。。
你总是说你自己很可爱。。。明明,我就比你可爱。。。哈哈。。。
你总是色色,口花花(没关系,我可以比你更色)
你总是斗我开心,因为,看见你那蜡笔小新的脸,就觉得好好笑。。
你总是在我难过的时候,又可以很正经下来安慰我
你。。。。还在慢慢了解你当中的我。。



每天早上起身,想赶快到office就为了跟你msn,skype...
晚上回到家,就马上开电脑,就等你上线nudge我。。
赫赫。。。其实,感觉好好。。。
虽然,我们的关系。。很不明确。。。
我很矛盾,也很懊恼。。。赫赫。。。。
感觉,我破坏了你们。。。虽然,你一直说,我没有错。。。><


曾经,有个人跟我说。。一个巴掌拍不响。。。
我一直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去拍响你的手。。可是,感觉还是感觉。我,还是拍了。。。
你好象也附和我了。。也许,你只把他当游戏。。我却相信,你给我的感觉。。
我是傻瓜吗??哈哈。。。我也不知道。。。



今天,你说你在乎我。。赫赫。。其实,心里甜甜的。。。
你每天说,想我。。是真的,想我吗??
我不知道我们的关系。几时可以理清楚。。。因为,感觉你,放不下她。。
而且,你也说,你不想,伤害她。。。。
其实,昨晚看到你那么写的时候,心,是酸的。。。所以不久,我。。马上下线了。。
关了电脑,想了想。。
我。。。
我感觉我,要求好像太多了。。赫赫。。。不好意思哦。。。
可是,我真得很想,很想问你。。。
那。。。。我呢??我,是你想伤害的吗??
其实,我也没有要求什么啦。。
只希望你。可以跟着感觉走。。。
你自己也会说,拖下去不好。。可是,你还是再拖了,不是吗??
你一直理不清自己的感觉,你顾虑这个,顾虑那个。。赫赫。。。
你阿,该想想了哦。。。不要再逃避了。。
你越逃避,受伤的人更多。。。



哈。。。那么久以来,第一次那么有感触地写blog....



年过了,今年的新年,没有了你。。。
28号,也越来越接近了。。。
我,越不想到达的日子,好像来得很快。。。
1年了。。。始终,一直惦记着你,想你。。。
想想一下。。。我又哭了。。。。
真的,好想你哦。。
在天堂的你,好吗???



1年了,你出事情到你离开我们,历历在目。。我根本忘记不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28号,爸爸说,是我们家纪念你的忌日,我们要去你坟前献花哦。。
姑,你要什么花啊。。你说不出口。。。还是娜娜决定好了。。嘻嘻。。你要喜欢哦。。。





~娜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