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闷+伤心+快乐=矛盾

今天,一早起来,整个人,都是闷闷的状态。。。。
我到底,闷什么。。。??我想,还是昨天的事情吧。。。

跟你开了cam,你耍性感给我看。。。
你斗我开心,可是,我还是开心不起来。。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开心不起来。。。

可是
还是谢谢你。。。看着你,我感觉比较踏实。。。

你说你不想伤害我,我们需要时间了解彼此。。
哈。。。
这。。的确。。。。
那,就让时间,让我们彼此了解吧。。。

现在的我,不想熟食爱情。。。很hurt....
我,永远败在爱情里。。。所以,不喜欢爱情的huRt....
时间。。时间。。。tIme...TimE.....
wE juZ neED soME tiME to noE eaCh othEr...

还有多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期待。。。
期待什么呢。。。
期待你给我大大的拥抱。。可以让我觉得安心得拥抱。。。
期待你给我的生日。。。
期待你给我一点快乐。。。
期待你给我一点开心。。。
期待你给我的大大餐。。。
期待。。。期待。。。。可是。我害怕期待落空。。。

ermm....这期待,我能抱吗???

我很怕。我期待的,不能实现。。。。

哈~~好像想太远了。。
你生日都还没到,就先想我的了。。哈哈哈。。。

你的生日,你不在这。不能帮你庆祝。。。
我得想想,怎么给你。。。惊喜。。。。
我最在行,让人惊喜。。。muahahahhaaa...
但是别妻带我飞去帮你庆祝,因为,不可能。。哈哈哈。。。。

嘿嘿。。。。你期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