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疑惑=烦

今天。。。。

我把我心里的疑惑,全都写出来给你了。。
其实,好害怕得到的答案。。。
可是,不问你,我更加烦恼。。。

问出来了,心理的一个耿也解开一点。
你的回答,会是什么??

我好想跟你说。。。

想待在你身边,虽然你跟她,还没理清关系。。。
可能,我会吃醋。
可能,我会伤心。
可能,我会无理取闹。
可能,我。。。还有很多的可能
给我点时间。。。我想,我可以的。。。
我的意思,不是说要现在跟你在一起,
我只想要跟现在一样的关系,就够了。。

哈哈。。。我很傻吧??
朋友每次说我,都败在男人手上。。
的确,我会败在我喜欢的男孩子手上。。。

即使,委屈。。
即使,伤心。。
即使,知道没有结果。。
我还是,那么的傻。。。。

朋友,叫我忘了你。。
可是,我。。我很固执。。
我还是选择继续。。
我的朋友,又要骂我了吧。赫赫。。。
没办法。。。这个就是我。。


如果哪天。要放弃了。。。
我想。我也可以很坚决的放弃。。


娜娜的确。。怪咔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