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心安的感觉。。好像不见了。。。

突然。。。不懂为什么,感到害怕,恐惧。。。
唉。。。老毛病又来了。。。
整天胡思乱想,还没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自己的猪脑袋又在乱想了。。。
可是,我是真的害怕啊。。。。

今天的心情的确是很失落。。。
雅宝,生病了。。
今早,很想跟你聊天,可是,你没等,就下线了。。。
有点失落,有点。。。
可是,想想,你可能真的累了吧。。。


好希望生病的人是我。辛苦的人是我。。。
因为,我很想生病,让自己辛苦一下,不去想那么多。。。
哈。。。奇怪的我。。

说到生病,从小到大,从没那么严重。
还记得,2007年年尾,我生了场大病,进医院住了4天3夜。哈,说到好像去旅行那样。
那时,好辛苦哦。。真的,好辛苦。。。
发烧,退了又烧,烧了又退。。以为denggi...then进医院check,医生说是virus attack。。
herm...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细菌侵袭??okok...没事就好。。
可是,感觉好像,烧坏脑袋了。。。
因为,变得很爱胡思乱想。。。

hermmm.....

失落
的确,让人辛苦的情绪
erm....不喜欢
可是,emo得我,还是选择了失落
原因。。。没有原因的原因
有,也是因为。。。

是我想太多吗??
可是。。我没这个资格。。
看到你在我帖子的留言,更。。。低落了。。。
是我真的真的想太多了,还是。。。。???
你,可以告诉我吗?不要让我猜测,不要让我害怕。。
因为
我很没安全感。。
只要你的一个安慰,只要你的一个肯定,只要你的一个答案,
我就会。。。放心了。。。


爱情的悬崖,会让我跌到谷底里。。
我是不是一个不适合爱情的人。。?
我一直在寻找着答案。。。
我一直觉得,爱情是幸福的
可是,经历了那么多,让我感到恐惧。。
可是,我还是一直很愿意相信爱情。。。这玩意儿


唉。。。娜娜啊。。。快起来,别再败在束缚里了。。。

今天,心安的感觉。。。好像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