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法克心情

心情,真他妈的不爽。。。。
对不起,请容许我骂粗话。。。因为,真的,真的很不爽。。。。

好,什么都我错,可以了吗???fuck
你儿子没有错,都我错。。。可以吗???

我错在,叫你儿子去找女人。。。
我错在,不够温柔。。。狐狸精比较温柔
我错在,嫁给你这个烂男人。。。。


结婚后的日子,好过吗?
你给过我什么???什么都没有。。。
只有烂摊子,烂回忆。。。


钱,300多块都给不起。。。真可悲的男人。。。
妈的,我朋友好声好气的跟你说话,自己大声,还吊我朋友,你算什么男人啊???

你以为你大声就大完..全世界就怕你。。。。鸟你啦。。。。
现在的你,只有让大家远离你,看到你就散,到处借钱,还说骗话来骗人家的钱,丢不丢脸啊你???


今天,两极化的心情,让我快崩溃了。。。

好想哭。。。。心跳动很快。。。

sasa一直说我很心软。。。可是,我真的不想做到太过分。。。

haiz......FUCKkkkk

对不起,原谅我的粗话满天飞。。。。
我就想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