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也许你只把它当游戏,我却爱得太用力...

我没有不相信你...

你说我吃醋..我吃醋吗??说真的...我不懂那感觉....
可是
我,有资格吗??
说得白点..我只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说得好听,说得甜蜜,你说的,每一句,我都相信~

突然,觉得...
这首歌..意思好好...

其实,到底...我们是什么关系???

一直一直,我一直在想..我

我不想给你压力...??是真的..你读书已经很累了..不想再让你烦恼
我感觉我好坏...??坏...真的,我很坏..我一直觉得,我在破坏你们..

也许,你只把它当游戏,我却爱得太用力..

我到底该怎么办??为什么要蹋进这个无底洞???


一切让时间带过吧....

写这篇..可能也给到你压力了吧...不好意思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