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话说~12345

erm....感觉到你的不如意~感觉到你的无奈
你要加油哦。。。一个人在国外,什么事情,都要忍耐,都要看开。。。

erm....感觉到你其实还很关心她~感觉到其实你还很在意她
嗯。。。这也是你该做的。。。
而我,也只是个配角。。应该说是,匿名的朋友。。

话说~1~
生活中,会遇到很多很多不顺的事情
即时,努力过了,还是觉得。。自己做的不足
人类就是这样,永远不能满足


话说~2~!
我一直,一直努力克制自己。。。
可是。。。。
唉。。
~坏人坏人坏人坏人坏人坏人~
坏人娜娜。。你真的是坏人。。。。很坏很坏。。。
自己也越来越讨厌自己。。。你干嘛要这样做?
这样,你很开心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你。

话说~3~
最近有个怪咔,一直sms我。。。
给我感觉,他是我前夫跟他女人要玩我。。
不知道为什么,就一直那种感觉。。
所以,懒得理那个怪咔。。
不想给自己惹麻烦。。

话说~4~
我期待你回来,真的期待你回来


话说~5~
我想你


怪怪娜娜。。。
坏人娜娜。。。
柚子娜娜。。。

你到底怎么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