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大傻瓜wewe

昨晚,我是怎样的心情入睡啊??
看着你和屁屁聊天的话
你也知道我的心情吧??

没事啦。。。早上,看了你的讯息

是开心的。。。
至少,感觉。。你还少少的在乎我吧。。。

##这不是一厢情愿 记得我常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吗?
今天的我们的却不能想太多
因为我的身边还有一个他
我不想我们现在很近很近到情侣那般
对你很不公平##

我们,还在朋友的阶段,不是吗??
所以,别想着,对我公平不公平。。
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没有公平不公平。。
爱情
永远,找不到一个平衡点。。。
其实,说白一点,对于不公平这点,我想
对她,才是不公平吧。。
大家都是女人,她知道我的存在,她也很难过吧。。
即时,你还是在她身边。。


##不是不喜欢你 当然喜欢你
但我要你看清楚你要的是什么
不要因为寂寞而产生错觉然后跟我一起
结果就跟我现在的女朋友一样
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有多点时间好好相处
好好的聊
一起了过后很多东西就开不了口了 不是吗?##

哈。。谢谢你,有喜欢着我。。
寂寞,而喜欢你?
这个。。。
就像我早上说的,如果真的寂寞,喜欢你,我何必去找一个
离我大半粒地球,坐13个小时飞机,远在国外的你啊?哈哈。。
大傻瓜,喜欢没有存在着寂寞。。
你跟你女朋友,是因为什么情况而在一起,我不知道。。
可是,既然你们现在是男女朋友,就应该,看清楚你们之间的问题。。
再怎么说,你们还是一对的。。。
如果,你们之间,存在的。是寂寞的喜欢。。
那么,现在的你跟她。。。真的开心吗??

的确,友情,爱情。。不能变成一块。。
友情,要说什么就说,要怎样就怎样。。
一旦,晋升成为爱情时
一切,不一样了。。。
爱情,不能像友情那样,要说什么就说。。。
爱情里,存在着包袱。。感受。。体谅。。
如果,达不到这几点。。。很多问题接踵而来。。
我在婚姻里,学习了三年。。。很多东西,看了,明了。。。
有时候,不是不开口。。一旦开口了,会好多问题接着来。。><

自私鬼,自私鬼。。。你叫我骂你的。。
哈哈。。。
大傻瓜,你听好。。
我,陈娜娜
~~不会放弃你~~
用放弃啦,因为,我们的关系,不至于用到抛弃这方式。。
哈哈。。。
我,在你身边。。你真的感觉好吗??
希望我。。带给你的,是快乐,开心
而不是压力,伤心。。。

谢谢你心疼我,谢谢你关心我,谢谢你有那么一点点地喜欢着我。。
我也很心疼你,读书压力大。。睡不好,虽然,吃应该还没成问题。。哈哈。。
但是,你要给我好好的,知道吗??
压力真的好大的时候,一定要说出来。。。想办法解决压力
不要憋在心里。。。
我,都会陪着你。。

你是大傻瓜wewe

我是傻瓜nana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