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友情爱情模式

有时候,不越过友谊的界限,会不会走得更长久。。?
一旦越过了,很多事情改变了,在意的多,摩擦越多。。。
最后,只有不开心收场。。。是因为经历太多,所以害怕了吗??
友情,爱情只是一种情。。。

今天,突然不知道做么,变得很EmO...
想了好多事情。。。

友情,越过了。晋升成为爱情

友情也许能长久
可是。。爱情呢,真的也有长久吗??

我是害怕爱情了吗??
所以,没有哪个信心。。。


种种原因,让我却步。。。
我该开心,我该高兴,可是,我缺乏勇敢。。
这个勇敢,我还在寻找。。我找得到吗??这个答案。我也不知道。。


友谊~~~这个关系,很开放。。不必去在意,不必去担心,不必去猜疑
一旦,越过了,晋升成为
爱情~~~这个关系,很自私。。会去在意,会去担心,会去猜疑
一旦在意,担心,猜疑。。就会去看,就会去听,就会去加深烦恼。
可是

我能做得到,看开吗??


朋友说。。。
爱情就想蛋糕甜品,要尝试了,才知道合不合胃口。。
如果不适合,再怎么吃,也是吃不下。。。
可是,我尝试了,即时知道不适合,我都会吞下去。。
这个就是娜娜。。傻傻的娜娜。。。


我,适合爱情吗??
你,会给我勇敢吗?

我该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