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今天。。。。。

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去补货送货,挖牛威。。。热到我啊!!!

那些工人动作又慢到鬼样,我就站在太阳下面暴晒
汗一直飙,头又晕晕
原来
送货工人,是那么的辛苦。。。

每次我去拿货还是送货,那些工人的眼神,都很好奇的看我。。
哈哈。。。
因为,一个小姐,出来做这些搬货送货的东西。。。
哈哈哈。。。。


傍晚,要去游神咯~~~
每次,都是去看。。没有游
这次根一大班朋友一起游
呼呼~~~超兴奋的。。。

等等
我要去拜拜。。。

保佑雅宝
保佑家人
保佑你
保佑我
保佑我身边所有的朋友
保佑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保佑在国外的你,一切平安,一切顺心,一切的一切,保佑着你
保佑娜娜,找个好老公好归宿,muahahaa...
保佑雅宝快高长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