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让我照顾你〉

感觉。。。我又懒惰写blog了。。。
呵呵。。。

呼~~要写啥呢???
毫无头绪

你,为什么说你感觉会被牺牲啊??
你怕我放弃了吗??

其实。我有这个念头。。。
可是
被锴锴儿stop住了。。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我有我的原因。。哈哈。。。

最近,听到一首歌
张芸京的《让我照顾你》
有这么一段~~
#总有一天会有人 一个懂你的人 让你从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 我愿意 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 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 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 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哈哈。。。。谁来唱这首歌给我听啊??
其实,我感觉
我,需要被人照顾。。。
即使,我多么的坚强,多么的勇敢
我,还是需要一个“他”。。。

这个“他”。。。在哪里??

哎呀呀。。。。

娜娜阿娜娜。。。
难道你还不怕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