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我是你,在意的人吗?

今天,身体状况,不怎么好。。。
喉咙痛
头痛
该死的天气,热到爆表。。。。
在外面,驾车,上车下车,拿货送货,大大的太阳,顶在头顶
~~bUeh tAhaN~~

今天,我们只看一下下对方,其实也没有一下下啦。但是对我来说,只是一下下
嘻嘻。。。
你家line不怎么好,你过后就off了。。。

哈。。。过不久,收到你fb的msg,嗬嗬
有点,开心。。
看着你的关心,
其实
心里满感动。

你问我的问题,其实,不是不告诉你,而是,不知道怎么告诉你。
看你得blog
你有一段

生活中的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今天她是你最在意的人
但如果你也处处为他着想
明天你将会是他最在意的人
得到了不知道怎么去维持
珍惜更不用说啦
你就是你
给自己多点信心
因为我相信他深深的感受到你的真心了


我,是你在意的人吗?
你,是我在意的人
真的,我不知道怎么去维持一段感情!!我害怕的,我该告诉你吗??矛盾><。。。
我,会是你,想珍惜的吗??
一直以来,我没什么信心。。赫赫。。。
那个“他”真的深深感觉到,我的真心了吗??

还有啊。。
我没有逼你马上给我一个答案啦。。。
我知道你需要时间。。
因为
我们,也需要时间。。


我会乖乖的,好好的。。。
不用担心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